关注者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我知道,所以我要…♥

我知道…

我是一个没有用の人…

我知道…

我自己很爱哭…

我知道…

不能对自己没信心…

我知道…

哭不能解放所有の事情…

我知道…

自己の眼泪不值钱

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所以我…

打算…

学习坚强了…

不再哭了…

我希望…

我能做到…!♥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