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伱是我朋友,所以伱該振作!

沒有了她,

伱還能活,

沒有了她,

伱還能照常生活...

不是麼?

那麼...

請伱振作!

我知道伱很愛她...

但是,

既然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伱就看開點,

是時候放棄了...

如果伱因為這件事,

一直心情不好,

會害到伱自己の

就好像昨天這樣...

值得麼?

好了...

我該說の...

都說了,

你要怎麼做...

我不管了...

希望你能記得我的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