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开心点=]

最近

很多人不开心

为什么呢?

为什么要不开心?

难道…
是因为我?

还是因为谁?

我不知道…

我要の,

只是你们开心
你们可以答应我么?

以前,
我不开心,

都是有你们在安慰我

现在,

轮到我安慰你们了
我希望…

你们可以忘记过去

珍惜现在

不要为了以前の伤害

导致现在の不开心

你们…
能做到么?


……

………

曾经,

我看过一位朋友の“博文”

我不知道她在写谁,

但是…

我想告诉她,

加油!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会忽略谁…

只要你用心去融入他们…

就没有“忽略”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最 疼 我 的 姐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那 個 、我 最 可 愛 的 姑 姑 ♥

或許 、您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你觉得我のBlog怎样?